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赴广东省开展调研、交流工作

2015年11月09日 10:55 | 来源:农工党黑龙江省委
分享到: 

    10月28日—31日,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刘长青率省委会调研组一行7人,前往广东省就“民主党派监督工作和机关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与农工党广东省委、惠州市委、深圳市委召开座谈会交流工作。
 

1

 

    黑龙江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驻会副主委刘长青重点介绍了农工党黑龙江省开展党内监督工作、机关建设等情况。农工党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启德、惠州市委副主委张文斌、深圳市委主委常巨平、副主委王坚分别介绍了广东省开展农工党监督委员会工作、机关建设情况。座谈会还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思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2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在调研期间,正值农工党中央在惠州举办“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5周年暨邓演达先生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刘长青同志率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邓演达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文 办公室/图 宣传部)
 

3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黑龙江省委 广东 调研 机关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