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安阳市委殷都支部开展教育帮扶“送教下乡”活动

2015年11月09日 13:51 | 来源:民进安阳市委会
分享到: 

  10月30日、31日两天,民进安阳市委殷都支部在民进安阳市委的大力帮助下来到林州市合涧镇第一实验小学开展了“送教下乡示范观摩活动”。

  民进安阳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志晓,民进安阳市委办公室主任原征,民进安阳市委委员谷颖等民进安阳市委领导,民进安阳市委殷都支部副主任李保顺、赵乾民和支部成员,安阳民进开明书画院书画家及安阳民进会内优秀教师和安阳市名师等2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

 

  林州市教育部门领导,合涧镇教办负责人对民进安阳市委来林州市合涧镇第一实验小学进行教育帮扶,“送教下乡”表示感谢,并深入课堂观摩。

  来自安阳市的名师纷纷登台亮艺现场作课,为合涧镇全镇教师献上了语文、数学、英语和体育等学科的优质示范课,课后献课老师与该校老师进行座谈,展开交流互动,听课的教师一致认为:授课教师精心准备活动,使目标更到位,过程更清晰,环节更流畅,让他们获益匪浅。

  同时,安阳民进开明书画院还在合涧镇第一实验小学,开展“书画艺术进校园”活动,开明书画院的书画大师们在该校书画室挥毫泼墨,现场创作,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开展教育帮扶工作一直是民进安阳市委社会服务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是一项提升贫弱地区教育质量的根本性的战略举措,民进安阳市委充分利用优质教师资源, 发挥名师、骨干教师的辐射作用,把高水平的培训服务送到农村去,将最新的教学理念和方法传播到了教育最基层,切实帮助农村基层学校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促进 “教育均衡”发展。

  李志晓副主委还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该校,深入学生宿舍、图书馆等。对该校的教学硬件、软件建设表示赞赏。也对该校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学校领导非常感谢民进安阳市委的对学校的关怀和帮助,并希望加强联系,期盼在更多的方面开展合作,提升学校的实力。

  这次的送教下乡活动受到了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殷都支部 教育帮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