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江苏省委举办“烛光行动”培训班 提升农村教学质量

2015年11月10日 16:42 | 作者:薛群年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11月3日下午,为了继续深入开展“烛光行动”农村教师培训,帮助农村地区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城乡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和教育公平,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与研究中心民盟“烛光行动”第四期培训班——课程与教学领导能力高级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       

  民盟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处负责人王震峰,民盟常州市委主委赵忠和,民盟常州市委副主委黄勇,民盟常州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舒霄梅,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龚黎,民盟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武进区人大办公室副主任万琴凤,民盟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委员、武进教育支部主委、武进区教师发展与研究中心副主任董建文,武进区教师发展与研究中心培训部副主任朱建红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由14所初中学校的分管教学的副校长组成,他们分别来自甘肃和江苏淮安地区。       

  开班典礼由董建文主任主持并致欢迎辞,学员代表甘肃武威天祝县古城初级中学杨万岳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将以本次研修为平台,与同伴们一起认真学习,积极研讨,满怀期待而来的他们一定能满载而归。王震峰处长通报了近年来江苏民盟在“烛光行动”中取得的成果和社会反响,强调了“烛光行动”旨在“不放过一个角落,让烛光照亮所有需要帮助的人”。最后赵忠和主委在开班典礼上阐述了本次民盟“烛光行动”的内涵和宗旨,他围绕“研修”、“高级”、“教学”三个关键词展开,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参训的校长们在培训期间,深入思考,相互交流,通过本次“烛光行动”的有效开展,提高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       

  本期研修班由民盟江苏省委和常州市委牵头,“民盟烛光行动农村教育培训基地”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与研究中心承办,参训的14位学员将于11月4日至10日进行为期一周的研修活动。(薛群年)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江苏省委 烛光行动 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