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广州市委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1月12日 11:22 | 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分享到: 

  11月6日,民进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主委会议、第十三次常委会议先后在民进广州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这两个会议的一项重要议程就是学习和传达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1

  1月6日,民进广州市委会举行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图为常委会议传达和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民进广州市委会副主委徐兆东、江东、周济光、李明汉、何冰,民进市委常委、秘书长梁燕,市委会常委宋丹、周怡、黄艳明、梁国标、戴东祥参加了会议。市委会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徐兆东主持。徐兆东通报了11月2日在中共广州市委礼堂召开的广东省、广州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情况,并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

  徐兆东指出,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二五”规划,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会为我国今后五年的发展明确了大方向、确立了大方针,制定了大框架,明确了时间表,描绘了路线图。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广州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徐兆东指出,民进广州市委会已经在网站建立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学习专题,全会上下要行动起来,要深刻理解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希望各基层组织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学习,做到把握实质,吃透要义,融会贯通,紧密结合广州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将会议的精神内化为参政党自身建设的动力,外化为参政议政的能力,在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四个全面”的实践过程中,充分展现广州民进的能力和形象。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广州市委 五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