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蒋光鼐生平事迹研讨会在东莞召开 缅怀抗战名将

2015年11月13日 08:57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11月10日至11日,蒋光鼐生平事迹研讨会暨民革前辈纪念场馆联谊会第四次年会在广东东莞召开。

  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在会上表示,缅怀抗战名将蒋光鼐在抗日战争中的历史功绩,对于学习和弘扬中国人民伟大的抗战精神具有重要意义,要学习蒋光鼐不断学习、追求进步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民革自身建设。

  近年来,民革在全党范围内开展抢救性采集民革前辈史料工作和“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加强了民革党史教育基地建设,编辑出版了“民革前辈纪念场馆系列丛书”,拓宽了民革党史研究内容的广度和深度,扩大了民革的社会影响。修福金要求,民革各级组织和民革前辈纪念场馆联谊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努力推动民革党史研究、宣传和民革前辈纪念场馆联谊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汪俞佳)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蒋光鼐 研讨会 东莞 民革 纪念场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