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台盟萧山市委为巴南区贫困学生捐款

2015年11月13日 10:06 | 作者:邱道信 张译丹 | 来源:萧山在线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 邱道信 张译丹) 日前,台盟中央调研组一行30余人深入巴南区安澜镇调研台盟巴南区工委与安澜镇政府共建安澜社区文化室工作的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2户贫困户代表,观摩了安澜社区文化室建设情况,参加了座谈会,举行了捐赠仪式,台盟中央捐赠安澜社区文化室建设经费3万元,台盟萧山市委捐赠安澜镇贫困户、贫困学生慰问金1万元。

  据了解,在巴南区委统战部创新开展“10+10”同心·实践活动的基础上,2013年11月26日,台盟巴南区工委与安澜镇政府签署了《‘10+10’同心·实践活动互助共建协议》,安澜镇成为了“台盟巴南区工委同心·实践活动基地”,并拥有了“安澜镇青年创业培训基地”(设立在典雅集团)。自开展合作以来,台盟巴南区工委在安澜镇持续开展了扶贫助困、艺术交流、技术指导等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加深了情谊,促进了发展。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萧山市委 巴南区 社区文化室 捐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