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李亚鹏醉酒不认人掌掴友人 女星醉酒后百态 林志玲失态露底

2015年11月16日 12:2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1117153933_14476442121431n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日前,李亚鹏与好友刘嘉玲、胡军等人在香港相聚,吃饭时众人开心聊天喝酒,但李亚鹏似乎喝多了,被拍到离场时醉醺醺,需要人搀扶走路。上车后,他还下车几次,状似要吐,但就在友人要将他再扶回车上时,李亚鹏竟出手打了对方一巴掌,让对方一脸错愕。

  14日,刘嘉玲宴请好友胡军及其儿子康康、张叔平以及林青霞、李亚鹏等人,席间,李亚鹏不时与张叔平喝酒。离开时,李亚鹏在友人搀扶下上车,但一路上司机都开得很慢,就怕他想吐。期间,友人要将他再拉回车上时,被李亚鹏突然打了一巴掌。随后,李亚鹏想再出手,可因整个人已经醉醺醺,所以没有成功。最后,虽然推开有人,但仍被对方扶回车上,一路开回饭店。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李亚鹏醉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