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中央组织部赴包头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2015年11月17日 10:06 | 作者:张新亮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10日至11日,民建中央常委、监督委员会委员、组织部部长李世杰来包调研,并与包头民建会员举行了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满仓应邀出席参加座谈会。


1


座谈会上,李世杰部长听取了民建包头市委主委张斌的工作汇报及各总支会员代表的发言。李部长充分肯定了民建包头市委会所做的工作,并对加强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好参政党作用,有效履行职责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民建包头市委近年来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很多工作走在了自治区前列,要继续发挥民建参政党经济界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二是重学习抓落实,做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工作,要充分认识学习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广大会员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三是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基层组织,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调动会员的工作热情,努力做好人才储备工作,积极发展优秀会员,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贡献。


2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包钢新体系和内蒙一机集团公司展览馆。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中央 包头 调研 基层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