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提案获重视 助力温州通用航空梦圆

2015年11月18日 10:28 | 作者:董以铁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温州讯 近日,浙江温州市通用航空基地正式启动建设,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一直企盼的通用航空终于落地温州。

从2013年开始,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成立调研组对通用航空产业进行持续调研。2013年,调研组《关于推进温州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思考与建议》获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诤友建言”调研活动优秀成果特别奖;在2014年温州市“两会”上,提交了团体提案《关于推进温州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建议》。该提案被评为重点提案,并引起了中共温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今年市政协大会上,九三学社市委会在即席发言环节,再次呼吁政府能早日落实通用航空产业。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认为,作为沿海开放城市,温州市在通航产业发展领域具有先发优势,应顺应全球产业发展趋势,抓住机遇,加快通用航空产业发展。

据悉,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将继续关注温州通航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董以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温州市委 提案 通用航空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