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台湾一直升机清洗电塔时坠落致2人死亡

2015年11月22日 15:4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台北11月22日电(记者吴济海 李寒芳)台湾凌天航空的一架直升机22日在新北市上空执行电塔清洗任务时坠落,驾驶员与操作员被救起时已死亡,紧急送医急救后仍宣告不治。

新北市消防局发布消息称,这架直升机疑似清洗电塔时不慎卷到高压电线坠落。飞机坠落时并未起火,也没撞到民宅。

附近民众对媒体表示,直升机在往南方向清洗时,疑似螺旋桨触及电缆线坠落,听到一声巨响后,民众赶紧报案。

据初步调查,该直升机属于凌天航空公司。凌天航空为超高压电力输配电系统维护工程服务专业公司,也是核准的峭壁植生、空中撒种、专业空中摄影的服务公司。

凌天航空22日一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因应细悬浮微粒(PM2.5)造成的急速污染,该航空今天出动2架直升机,执行桃园地区高压电塔碍子清洗任务。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台湾 直升机 坠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