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广西百色政协副主席开展农村路网建设情况调研

2015年11月23日 15:57 | 作者:刘承刚 | 来源: 凌云政协网
分享到: 

10月20日,广西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率市交通局、市政协提案委领导到凌云县开展农村路网建设情况调研活动,县政协罗中泽陪同调研。

吴俊军一行先后深入凌云县玉洪瑶族乡岩店村、下甲镇、朝里瑶族乡就村级道路建设、凌云至田林利周二级路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在听取县乡领导汇报后,吴俊军对凌云农村路网建设的重视及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强调,农村路网重在管理,要加强农村路网的管护,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确保农村路网畅通,确保老百姓出行安全。同时,要多争取上级对农村道路管护资金支持,在乡镇一级,积极探索成立农村交通管理站之类的机构,不断完善农村公路各项管护措施。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西百色政协 农村路网建设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