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走进株洲

2015年11月24日 09:33 | 作者:穆建民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许进11月5日应邀为九三学社株洲市委2015年度新社员暨骨干社员培训班宣讲社史。


1


许进以独特视角讲解了九三学社社史。许进讲解了九三学社从民主科学座谈会到正式成立的过程、九三学社名称的由来、九三学社创立时期的物质条件、九三学社创始人与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间的深情厚谊等;阐述了九三学社民主科学的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思想前瞻、无私奉献、提携后学的优良传统,以及许德珩、邓稼先、程开甲、陈芳允等老一辈九三人为民族的解放、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做出的卓越贡献。与会人员无不为自己身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感到骄傲,为九三学社前辈殚精竭虑、无怨无悔的事迹深深感动。

九三学社株洲市所属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近3年来入社的新社员共80余人聆听讲座。(穆建民)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中央 宣讲团 株洲 培训 社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