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在江苏调研社会服务和书画工作

2015年11月24日 09:41 | 来源:民革江苏省委
分享到: 

11月16日至17日,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边旭光、社会服务处副处长牟洪建就民革社会服务和书画工作赴苏州和无锡进行调研。民革省委联络处处长任晓红、副调研员汤拥军,民革苏州市委副主委瞿晓霞、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等陪同调研。


1


16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苏州,听取了民革省委副主委、民革苏州市委主委王鸿声关于民革苏州市委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开展支边扶贫、服务“三农”、书画工作等情况介绍;参观了苏州国画院,听取了民革苏州中山画院副院长、苏州国画院院长刘佳关于苏州中山画院的建设情况汇报,并与民革苏州中山画院院长杭青石、副院长陆伟方和肖建华等就中山画院书画工作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座谈交流。


2


17日上午,调研组参观了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和无锡商会大厦,听取了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关于无锡市开展“博爱—牵手”活动、民革无锡市委博爱志愿者服务团活动开展情况介绍以及王晋副主委关于民革无锡市中山书画院的建立情况和运行情况汇报,并与无锡中山书画院副院长朱宗明、顾飚等进行座谈交流。


3


座谈会上,边旭光部长对两地民革组织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书画院工作开展和未来工作思路、响应民革中央“民族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而开展的两地画展活动表示赞赏和肯定。他希望画院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用书画艺术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更好的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服务。(联络处)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中央 江苏 调研 社会服务 书画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