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芜湖市委赴天堂寨镇黄河村捐建“同心堰”

2015年11月24日 09:52 | 来源:民革安徽省委
分享到: 

10月14至15日,芜湖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芜湖市委主委吴万春一行9人来到金寨县天堂寨镇黄河村举行“同心示范工程”捐赠仪式,六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革六安市委主委王安义,金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涧,民革六安市委专职副主委赵丰才,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英姿,金寨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刘正高参加活动。

      15日上午,捐赠仪式在黄河村村部举行,捐赠仪式由赵丰才主持,仪式上刘正高对芜湖民革吴万春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的善行表示衷心的感谢,黄河村负责同志向吴万春一行详细介绍了黄河村村情和发展现状,刘英姿介绍了自“同心示范工程”开展以来此行芜湖民革捐赠爱心款25000元用于建设黄河村纸河“同心堰”,据悉,大堰建成后将直接灌溉农田120亩,受益群众150余人。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芜湖市委 黄河村 同心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