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宝鸡市政府政协联席会召开 协商第三产业发展情况

2015年11月24日 10:27 | 作者:刘建国 牛小宁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本报讯( 刘建国 记者 牛小宁)  11月18日,2015年宝鸡市政府与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召开,协商讨论了宝鸡市第三产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钱引安、市政协主席张民义出席并讲话。

第三产业是宝鸡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钱引安要求全市上下要倾注力量补短板,持续发力破难题,实现宝鸡市第三产业长足发展,各级政府继续完善与政协联系制度,积极地支持政协开展工作,切实做好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服务保障,为政协更好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希望各级政协组织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开展工作,继续建诤言献良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张民义提出,希望市政府加大工作力度,结合制定“十三五”规划,立足宝鸡,科学谋划,精心储备一批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产业项目,建立切合实际、更加完备、富有特色的项目库,为宝鸡跨越发展积蓄更大的后劲。市政协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协商议政,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宝鸡市政府 宝鸡市政协 第三产业发展 “十三五”规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