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山东省委举办全省机关工作业务培训班

2015年11月25日 16:10 | 来源:民建山东省委
分享到: 

11月22日至23日,全省民建机关工作业务培训班在济南举办。培训由民建省委秘书长李旭茂主持,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于永晖出席。各市委会机关干部及省委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培训。


1


培训期间,培训班全体学员与新会员培训班学员一同听取了民建中央调研部部长蔡玲作的《如何创新开展参政议政工作、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专题讲座、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于永晖作的参政议政工作辅导。组织了省市委机关工作交流会,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代表本部室作了工作交流,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听取了市委会机关同志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做好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民建省委组织部还就组织管理信息系统管理使用和年度会员情况统计报表填报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山东省委 业务 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