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台湾一男子在麦当劳点280份汉堡后消失不见(图)

2015年11月25日 16:3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28354535

新竹市一男子24日凌晨到麦当劳开口要外带280份最贵的双层牛肉堡。(图取自台媒)


新竹市一男子昨(24日)凌晨到麦当劳,称外带280份最贵的双层牛肉堡给香客当宵夜,共计3万2千多元(新台币,下同)。随后该男子以取钱为由一去不回,汉堡只好全部销毁。

据台媒报道,昨天(24日)凌晨2时许,一名年约40岁的男子到新竹市经国路麦当劳点餐。男子称佛祖出巡有香客要用餐,要求外带280份单价最高的双层牛肉堡。一份要价115元,总价3万2千多元。

“准备好就对了,我等”。该男子还建议让其他分店帮忙制作,随后便以取钱为由离开。正当深夜,麦当劳人手不足,员工只好硬着头皮赶工,一小时赶出100多份汉堡,结果却发现男子消失,惊觉上当受骗。由于汉堡有保存期限,做好的汉堡已经全部销毁。

对此,麦当劳回应,若是大订单,会先预估制作时间并与客人进行确认,尽力配合完成供餐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卢佳静)


编辑:曾珂

关键词:点280份汉堡后消失不见 台湾 麦当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