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摩尔多瓦一直升机在阿坠落 18人被塔利班扣押

2015年11月25日 16:40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25日报道,摩尔多瓦内政部称,24日一架摩尔多瓦直升机在参与联合国在阿富汗的维和行动时坠落,机上18人被塔利班恐怖分子扣押为人质。

据报道,摩尔多瓦内政部副部长巴朗(Oleg Balan)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机上18人已经被塔利班恐怖分子押为人质,其中3名人质为摩尔多瓦国籍。

摩尔多瓦国防部发言人迪亚可努(Alla Diaconu)指出,失事的是民用直升机,飞行员不是摩尔多瓦人,表示摩尔多瓦政府将于25日举行会谈讨论该事件。

报道说,该直升机坠落在由塔利班控制北部法利亚布省地区。近几个月以来,伊斯兰武装分子和效忠于阿富汗政府的军队在该地区彼此博弈,战况激烈。


编辑:曾珂

关键词:摩尔多瓦直升机在阿坠落 18人被塔利班扣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