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江苏镇江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李国忠主持

2015年11月26日 10:05 | 作者:毛守军 沈春来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中国江苏网11月26日讯 昨天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三严三实”第三个专题“严以用权”进行第二次交流研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国忠传达了省委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了《准则》和《条例》,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宦祥宝、王荣正、朱开宝及4名党员干部联系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委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夏锦文的讲话精神,李国忠强调,要努力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为编制好我市“十三五规划”献计出力;把学习《准则》、《条例》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从严从实抓好政协党风廉政建设;把抓好当前和谋划明年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

李国忠强调,要用省委全会的精神推动当前工作的开展,重点围绕年初的工作计划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全年目标顺利实现。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明年的中心工作,围绕“十三五规划”,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重点要在维护核心、服务大局、履职为民、务实创新等方面。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赵腊根,秘书长、党组成员蒋勃,市政协副主席宋余庆参加学习。(毛守军沈春来)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苏镇江市政协 “三严三实” 李国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