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成都多地网友听到巨响 警方:未接到爆炸案报警

2015年11月26日 16:29 |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成都全城听到巨响,来报一下坐标,你在哪里?听到爆炸声没?”四川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率@FM106 11月26日13点46分发出的一条微博,引发众议及猜测。

据四川省成都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消息,下午1点20分左右,成都市区,郫县,双流,温江等各地网友均反映,听到几声巨响。部分网友猜测是超音速飞机产生的爆音。

该官微还表示,目前,尚无任何官方消息,也无网友反映相关原因。并提醒:请勿信谣传谣,静等真相。

据成都商报微博消息,当天下午1点30分,记者从成都消防支队了解到,接警中心还没有接到报警电话,目前他们也在多方确认声音的来源。另外,记者从120指挥中心戴主任处了解到,接警中心没有接到报警电话。省市安监局目前未接到任何通知,市安监局正在各区调查情况。

随后,成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成都 发布情况通报称,对于市民反映的听到巨响的情况,截至目前,公安机关未接到发生爆炸案(事)件的报警及人员伤亡的报告。目前,成都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编辑:曾珂

关键词:成都多地网友听到巨响 成都巨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