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郑州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 建言献策大气污染防治

2015年11月27日 10:57 | 作者:李爱琴 | 来源:郑州晚报
分享到: 

本报讯  昨日,市政协召开今年第六次双月协商座谈会,邀请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市政协委员、专家及公民代表,围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协商座谈,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王璋,副市长杨福平,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王顺生,市政协秘书长陈松林出席会议。

在深入调研考察的基础上,来自民革郑州市委等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分别围绕管好用好建筑垃圾、遏制扬尘污染、倡导绿色出行、走科技创新之路等建言献策。环保专家、政协委员和公民代表从不同角度针对大气污染防治集思广益,献计出力。市建委、市发改委、市城管局、市环保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璋表示,围绕协商议题大家调研深入细致,从实际出发,视角新颖,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政协将尽快向市委、市政府反馈协商成果。王璋提出,大气污染防治是一项复杂的系统性工程,要充分认清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持久战;要发挥政协优势,积极主动作为,持续围绕大气污染防治献计出力,建言献策,发出政协好声音;凝心聚力,弘扬社会正能量;主动作为,争当积极践行者。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严实推进,打赢这场攻坚战,为郑州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杨福平认为此次协商调研实、协商深、效果好,政府相关部门要认真吸纳大家的建议,以城市精细化管理为抓手,狠抓不放松,履责不推卸,持续发力,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编辑:薛鑫

关键词:郑州市政协 双月协商座谈会 大气污染防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