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周口市委扩大会议召开 王建庄出席

2015年11月30日 09:36 | 来源:周口市政府
分享到: 

日前,民盟周口市委扩大会议在周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周口市委主委王建庄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统战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活动经验交流暨中期推进会议精神、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活动经验交流座谈会情况和传达学习中共周口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王建庄要求,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与中共中央保持同心、同德、同向、同力。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民盟实际,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周口制定“十三五”规划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要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职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周口市委 王建庄 五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