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玉林市政协新闻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会议召开

2015年11月30日 14:57 | 作者:韦藿珍 | 来源:玉林日报
分享到: 

11月27日,玉林市政协召开新闻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政协新闻宣传暨报刊工作会议、自治区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玉林市政协新闻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副主席傅国海、薛丽容,秘书长刘靖森出席会议。

今年玉林市政协和各县(市、区)政协在《人民政协报》、《全国政协网》、《广西政协报》、《广西政协网》等主要政协媒体报刊、网站共发表新闻信息455篇。此外,在自治区政协历年举办的理论研讨优秀论文评比中,玉林市都有论文获得较高等次的奖励。

梁伟江指出,加强政协新闻宣传和理论研究是政协事业的重要内容,是政协履职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对于推进协商民主实践,提升政协履职成效,扩大政协社会影响,有着现实而深远的意义。

梁伟江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加强政协新闻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从传递政协声音、树立政协形象、扩大政协影响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从政协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深入分析、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努力打开政协新闻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新局面。(记者 韦藿珍)


编辑:薛鑫

关键词:玉林市政协 新闻宣传 政协媒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