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警方破获电信诈骗 老乡会组成团伙 冻结赃款600多万

2015年11月30日 22:22 | 来源:观察者网
分享到: 

据央视新闻11月30日报道,近日深圳警方破获电信诈骗,诈骗人员通过工商银行95588和建设银行95533短信,在受害者操作网上银行后,通过钓鱼网站盗取密码、验证码,盗取银行卡内的资金。据报道,这些诈骗信息都是通过非法的伪基站发送的,而且这些网络犯罪都有诈骗链条,整个链条上的犯罪团伙都是各自独立的。此次警方破获电信诈骗,深圳警方远赴吉林,抓获了一个由同乡、同学组成的犯罪团伙,当场缴获赃款16万,冻结银行卡内资金600多万。

警方破获电信诈骗 两名程序员向十几个钓鱼提供技术支持

警方破获电信诈骗 两名程序员向十几个钓鱼提供技术支持


随后警方顺藤摸瓜,在吉林长春有一个更大规模的电信诈骗团伙,拥有5名骨干成员。他们从今年5月起控制了几十个伪基站,发生钓鱼网站链接,诈骗范围遍及全国。警方破获电信诈骗,抓捕实施后,当场缴获银行卡若干,现金就有16万,卡内涉及资金600多万,数量惊人。警方破获电信诈骗,有些犯罪团伙一天进账几十万,受害失主多达数百人。截至目前,深圳警方已经查获电信诈骗团伙十几个,涉案资金2000多万元。


编辑:曾珂

关键词:警方破获电信诈骗 电信诈骗 老乡会组成团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