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曲靖盟员政协委员调研全市公共体育设施对外开放情况

2015年12月01日 09:14 | 作者:王才清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11月19日,曲靖盟员政协委员、区歌舞团副团长杨红等人随市政协视察组到市文化体育公园,就曲靖市公共体育设施对外开放情况进行调研。

截至2015年10月底,曲靖市、县两级体育系统有一定规模的公共体育场馆设施有15处,分布在市区、马龙、宣威、会泽、陆良、师宗、罗平及沾益。按照国家《公共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管理实施办法》相关要求,全市体育系统绝大多数体育设施场地均已对外免费或低收费开放,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得到了社会的好评,同时促进了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但同时也遇到了一些问题和困难。

杨红等政协委员在座谈会上,通过听取市文化体育局负责人以及市文化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曲靖市公共体育场馆设施开放情况和曲靖文化体育公园建设基本情况、运营模式及存在的各种情况,围绕如何更好地推进全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促进公共体育场馆开放工作提升进行了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曲靖 民盟 调研 公共体育设施 开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