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常州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

2015年12月01日 10:1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明年是“十三五”规划启动之年,我市将实施哪些城市基础设施和交通建设项目?11月30日,市政协主席邹宏国主持召开十三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专题听取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情况通报。

邹宏国指出,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为本,每年都实施推进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发展环境改善的重大项目,使我们生活、工作、居住的城市越来越美丽,越来越通畅,走在实现全面小康和率先实现基本现代化的前列。明年的项目安排,既体现了“轻重缓急,量力而行”原则,又让人看到了“按照必需,加快推进”的不懈努力。

副市长史志军在情况通报时说,明年的城市基础设施和交通建设项目安排,一是国省项目争取尽快开工实施;二是着力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服务能力;三是体现了生态建设优先,致力于大绿大景大生态;四是注重做好城市交通疏导工程,以顺利推进轨道交通建设。

城建局、交通局汇报了具体项目安排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医养融合,提升优质养老水平》的调研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协2015年委员年终集中视察活动和市政府工作情况通报会的建议方案,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居丽琴、朱晓敏、朱剑伟、蒋必彪、卢明康、杨平平、陈建国、何玉清和秘书长盛克俭出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常州市政协 主席会议 城市基础设施 邹宏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