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夏政协召开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2015年12月01日 13:42 | 作者:蔺 津 卜 乐 | 来源:华兴时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蔺 津 见习记者 卜 乐) 为更好地帮助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及工商联知情明政,全面了解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做好自治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和大会发言等准备工作,11月27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自治区政协副出席安纯人、刘小河出席会议。

会上,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发改委、统计局等8个部门通报了今年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2016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自治区财政厅等12个部门作了书面通报,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通报了今年提案工作情况。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当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使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知情明政,广泛凝聚合力,科学有效履职,着力为科学编制自治区“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积极为即将召开的自治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做好准备。

会议要求,参加会议的各位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政协各专委会要对通报材料认真研读,全面了解和掌握区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精心选题,深入调研,认真思考,早做准备,积极运用提案、小组讨论和大会发言等形式在自治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期间履行职能、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现在距自治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开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各政协委员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紧紧围绕自治区“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等重大决策部署,服务大局,关注民生,求真务实,统筹协调,信心百倍地做好参加自治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发挥政协优势,把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四个宁夏”建设的过程中去,为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宁夏政协 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