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宁国市政协献策工业企业发展环境优化

2015年12月01日 13:57 | 作者:朱超界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本报讯 11月25日,宁国市政协组织召开优化工业企业发展环境调研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刘琳出席会议。

会议召开前,调研组先后赴该市部分工业企业开展了走访调研,全面深入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征询企业在优化工业发展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饶培康在讲话中指出,工业企业是宁国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 “工业强市”的发展意识,切实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发展,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对个别企业反映的特殊问题,要有针对性的制定帮扶措施,实行一企一策,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在当前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企业自身也要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进一步坚定信心,采取有效措施应对危机,积极抢抓机遇,化“危”为“机”;要练好内功,加快推进转型升级,规范经营管理,想方设法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不断增强企业自身竞争力。 (朱超界)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宁国市政协 工业企业发展环境优化 饶培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