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关注民生,积极履职

民建吉林省委召开参政议政建议论证会

2015年12月01日 15:17 | 作者:刘一娜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本报讯(特约记者 刘一娜) 日前,民建吉林省委理论研究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建议论证会,对22份参政议政建议进行了论证。

一年来,理论研究委员会把开展参政议政活动作为首要任务,广泛地征集了参政议政建议,成员们积极响应,分别围绕推进农民工市民化、完善公益性岗位制度、融入“一带一路”提升城市竞争力、落实居家养老服务政策、推进我省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工作、推广使用环保型融雪剂、推广应用太阳能恒温发酵沼气池技术、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等热点问题开展调研,形成了22份参政议政建议。

与会人员对22份建议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吉林省委 参政议政 履职 民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