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咸宁政协召开专题座谈会 要求精准扶贫共同进步

2015年12月02日 13:43 | 作者:饶红斌 | 来源:咸宁新闻网
分享到: 

咸宁新闻网讯 记者饶红斌报道:根据市政协年初工作要点安排,全市散居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政协委员界别协商座谈会昨日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周辉庭出席。

座谈会上,市民宗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散居少数民族的发展情况,吴凤友等6位政协委员先后发言,对推进我市散居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相关建议。

周辉庭要求,咸宁正处于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各界别政协委员要坚决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坚持中国化方向不动摇,做到“落实不过头、执行不放松”,提高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大力服务经济建设大局,积极推动开放咸宁建设。

周辉庭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用一套政策组合拳,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的要求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我市散居少数民族做到精准扶贫不落一人,共同发展团结进步。

编辑:薛鑫

关键词:咸宁政协 精准扶贫 专题座谈会 少数民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