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丽水市政协机关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5年12月02日 10:04 | 作者:叶江 谢小燕 董伟 | 来源:丽水网-丽水日报
分享到: 

近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瑞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就践行“三严三实”与支部党员进行深入交流。

这次会议是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及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习总书记为榜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这是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模范践行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的具体安排。

为开好这次会议,陈瑞商专门在会前与部分党员谈心交心,了解掌握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员思想动态,并征求意见建议。会上,每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章相关内容,认真学习了今年8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党员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支部每位党员都进行了党性体检和民主评议,对每个党员开展了先锋指数自评与互评。会议要求党员要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在“三严三实”个人问题整改方案中加以吸收完善,并抓好整改。

陈瑞商在交流发言时指出,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民主生活会,这种形式非常好,既是一种党性锻炼,也是增强党性修养的好方法。他强调,要提振精气神,政协的班子尤其要强调这一点,工作要精益求精,凡是政协出去的调研课题、大会发言、社情民意和提案,力求多出精品。要增强党员意识,在思想上、行为上、举止上,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想到自己是先锋战士的一员。要重视学习,学习是无止境的,不学习就难以适应今天的工作,更赶不上明天的潮流。要亲力亲为,政协的领导干部虽然经验丰富,但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勤动手、勤动笔,做好表率。要严守党的纪律,任何事情,在可与不可之间,按不可去办,严格执行党的规定,永葆党性纯洁。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丽水市政协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三严三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