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黑龙江省委创建18个“同心协力基地”

2015年12月03日 09:03 | 作者:王雨蓉 郭铭华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分享到: 

自我省开展“同心协力活动”以来,民盟省委结合实际,紧紧围绕服务“五大规划”实施扎实推进,目前已创建18个“同心协力基地”。这是记者在2日召开的民盟省委参政议政暨“同心协力活动”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近年来,民盟省委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和迫切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取得了较好效果。全省民盟各级组织发挥自身优势,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分别创建了各具特色的“同心协力基地”。其中,“海伦实践基地”组织全省民盟农业、经济和资源等领域专家,通过技术示范、培训等形式,推进黑土地资源保护和现代高效农业技术的应用;“东北农业大学科技示范基地”依托东北农业大学、民盟盟员的科技和智力资源优势,建设高标准的农机专业合作社综合示范基地;“民盟界政协委员社区工作站基地”开展下岗职工技能培训和创业大讲堂等活动。(作者:王雨蓉 郭铭华)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黑龙江省委 同心协力基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