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昌吉市工商联扎实开展“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

2015年12月03日 09:31 | 作者:王宁 | 来源:昌吉市工商联
分享到: 

11月以来,昌吉市工商联按照昌吉市委部署,全员发动,坚持“七抓”,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一是抓结合。坚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以发现问题为最佳切入点,以解决问题为最终落脚点,以问题整改推动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二是抓教育。将专题教育与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相结合,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积极投身致富思源,扶贫济困的光彩事业中。

三是抓建设。加强异地商会、行业商会的规范化建设和制度完善,巩固工商联组织网络建设成果,畅通工作渠道;积极探索组建行业商会、异地商会的方式方法,不断壮大会员队伍。

四是抓调研。深入非公企业调研,了解其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多角度、深层次调查研究,分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和建议,撰写专题报告,为全市非公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五是抓服务。通过组织召开政府与民营企业家定期联系制度座谈会、银企对接会等形式,为企业与职能部门之间搭建交流平台,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

六是抓党建。依托非公经济党工委,扎实开展非公党建工作,努力探索党建示范点和党员示范岗的创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七是抓自身。以专题教育为契机,深刻查找思想、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提高机关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干部服务大局、服务会员的能力。(昌吉市工商联 王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昌吉市 工商联 “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