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共同阅读,快乐身心

民进成都市委赴西来镇开展助老阅读捐赠活动

2015年12月02日 15:31 | 作者:李晓琴 | 来源:民进四川省委
分享到: 

11月19日上午,民进成都市委助老阅读捐赠活动在蒲江县西来镇敬老院举行。助老阅读活动是今年民进成都市委开展的“发挥民进界别优势,助推我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内容。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在于通过我们民进会员和聘请一批志愿者以农家书屋为依托,为农村敬老院的老人读书讲故事,从而丰富老人们的精神生活。

19日的活动,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是由民进武侯支部和双流支部分别向蒲江县捐赠1.5万元人民币,用作购买图书和聘请助老阅读志愿者的基本费用,估计这笔费用可为老人们提供近500次惠及30000人次的读书活动。二是民进成都市委部分机关干部和基层组织会员代表在秘书长温建平的带领下,与敬老院的老人们一起开展了“共同阅读,快乐身心”活动。活动中,有的人为老人读故事书,有的人陪老人聊天,气氛温馨,不时听到一阵阵爽朗的笑声。通过这个阅读活动,不仅让老人们在听故事、读书的过程中体会到了阅读的乐趣,精神生活得到充实,也让参与这次活动的会员们感到推广全民阅读活动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并立志为我市“书香天府”全民阅读活动的推广做也力尽所能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成都市委 西来镇 阅读 捐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