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上午离婚下午领证 同发妻离婚带年轻姑娘领证 盘点雷人离婚理由

2015年12月03日 14: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我们常听说“上午领证下午离婚”的新闻,“上午离婚下午领证”相对而言则比较少见。据郑州市婚姻登记部门的办证大厅消息,当地上周就有一名男子上午和发妻离婚,下午带年轻姑娘领证。

当天上午,一名中年男子与结发妻子出现在民政局,男子以感情不和为由,成功办理了离婚手续。

当天下午,男子再次出现在民政局,这次他带着一位年轻女子欲登记结婚。工作人员告知当天只办理离婚后,男子第二天又迫不及待带着女子带民政局,两人终于领到了结婚证。

婚恋专家表示,在公众的眼里,80后、90后结婚快得离奇,离婚同样毫无征兆。而小三、二奶、出轨、劈腿等社会现象的频频冲击,又让年轻人的婚恋观缺少安全感,信任和个人隐私的矛盾在年轻情侣夫妻中很容易爆发。对此,我们应该要有成熟的婚恋观和责任感,在此基础上才能产生信任和尊重。


编辑:薛晓钰

01 02 03

关键词:上午离婚下午领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