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香港政务司司长:保持核心价值 提升香港竞争力

2015年12月04日 10:3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2日表示,香港的核心价值,包括法治和司法独立、自由市场、新闻自由和高效廉洁的政府等,是维持香港竞争力的重要元素,特区政府会致力继续提升香港的竞争力。

林郑月娥2日在第16届“香港论坛”上致辞时指出,中国香港在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学院(IMD)发表的2015年世界竞争力年报的排名升至第二,并连续21年获美国传统基金会评选为全球最自由经济体。

她说,这足以证明香港的核心价值和传统实力维持不变。

林郑月娥说,除了加强传统支柱产业,如金融和专业服务、旅游、贸易和物流等,特区政府也会大力支持创新科技和创意产业等新兴行业。

她说,确保经济增长十分重要,正如行政长官所言,经济有增长,才可解决社会的其他问题,如改善民生、环境和教育等。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香港 竞争力 核心 价值 香港 林郑月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