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刘青云将任金像奖司仪 曾两摘影帝 揭秘其妻及为何无小孩

2015年12月05日 14:20 | 作者:玄燕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原标题:刘青云将任司仪 曾是两届金像奖影帝 刘青云之妻郭蔼明被曝是炒房高手(图)

刘青云将任司仪


12月3日晚,金像奖新一届主席尔冬升通过微博晒和刘青云等有人聚餐合影,并爆料称:“正式宣布,2016年4月3号举办的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主持人是…噔噔噔…刘青云先生! @刘青云请媒体朋友快点公布,免他反悔!”照片中,尔冬升和刘青云一行友人共同举杯庆祝,看上去气氛非常的嗨,而刘青云一手托起下巴,笑的似乎很是羞涩。

刘青云将任司仪

12月4日下午,香港金像奖官方确认这一消息,写道:“2016年4月3日举行之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司仪,将由第26及34届凭#‎我要成名及#‎窃听风云3获得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刘青云先生执掌,本会深感荣幸。董事局主席#‎尔冬陞先生与创作组正密锣紧鼓筹备,详情将於1月29日的入围名单记者会中公布。”

刘青云曾凭《我要成名》获金像奖影帝,再于2015年凭《窃听风云3》再下一城。

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于2016年4月3日举办,金像奖官方确认刘青云将任司仪,担任颁奖礼主持人。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刘青云将任金像奖司仪 刘青云 金像奖 郭蔼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