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林志颖喜得双胞胎 自曝是异卵长相个性完全不同

2015年12月06日 12:45 | 来源:21CN
分享到: 

林志颖喜得双胞胎儿子 自曝是异卵双胞胎长相个性完全不同

林志颖喜得双胞胎儿子 自曝是异卵双胞胎长相个性完全不同


林志颖爱妻产下双胞胎取名请教张柏芝

昨日不老男神林志颖喜得双胞胎儿子网友纷纷祝福,才41岁就有3个儿子不愧是人生大赢家。林志颖喜得双胞胎微博2儿子首照,自曝兄弟俩体重是2641克和2639克,因是异卵双胞胎,他们长相和个性完全不同,哥哥爱哭弟弟却很沉稳。

据台湾媒体报道,5日早10点,林志颖妻子陈若仪剖腹产下一对双胞胎儿子,重量分别为2641克与2639克。而林志颖也在老婆顺利生产后,对老婆表示感谢:“老婆辛苦了。”

据悉,哥哥出生时,哭得很有力气,在肚子里就踢得很厉害,弟弟则很沉稳。而兄弟俩因是异卵双胞胎,长相也不太一样。

为了给双胞胎儿子取个对称的名字,林志颖伤透脑筋,还找了他认为很会取名字的钟丽缇和张柏芝当顾问。据了解,最后综合大家意见,林志颖为哥哥取名Jenson,弟弟则叫Kyson,开头的J和K分别是他和老婆的英文名字Jimmy和Kelly的字首,颇具巧思。

53bd3334-700b-4167-9caa-44102cf5089e


林志颖还留言称,“在大家的祝福下,两位小王子顺利诞生了,谢谢大家”。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送上祝福,“祝福祝福,一定健康快乐的长大”、“一家三个儿子,别忘了KIMI哦”。

而他陪老婆生产期间可说是“爱妻魔人”,12月2日晚,林志颖还通过微博晒为老婆买的包子的照片,并写道:“宝宝肚子又饿了,想吃阳明山脚下30年老店的手工馒头,老板娘看到我说恭喜呀!还多送了我两个招牌芋头肉包,我也渐渐变馒头了。”照片中,林志颖手拿包子,在昏暗的灯光下卖萌自拍,满脸的幸福,羡煞网友。

编辑:曾珂

关键词:林志颖喜得双胞胎 林志颖 双胞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