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扎兰屯市政协中共界别活动组召开座谈研讨会

2015年12月07日 11:17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1日,扎兰屯市政协中共界别活动组在扎兰屯市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围绕目前全市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情况开展座谈研讨。扎兰屯市政协副主席刘宝洪、市政协中共界别活动组委员以及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市区7个街道办事处负责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共界别活动组组长王佳桂主持。

会议首先邀请了扎兰屯市委讲师团团长汪永刚为全体参会人员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关于精神障碍患者的治疗、管理和救助工作等开展研讨。扎兰屯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等相关部门对全市精神障碍患者的总体情况及国家对精神障碍患者治疗提供政策扶持进行解释;各街道负责人对辖区内精神障碍患者的日常管理、救助、服务等工作向委员们进行了汇报;政协委员纷纷献计献策,为加强扎兰屯市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进一步关注扎兰屯市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情况,形成一篇高质量的界别提案,为全市的繁荣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刘宝洪指出,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是近年来政府和社会高度关注的问题,也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希望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认真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和有效措施,研究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的长效机制,加强精神障碍患者的服务管理,努力营造全社会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良好氛围。

编辑:薛鑫

关键词:扎兰屯市政协 界别活动 精神障碍患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