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会举行提案宣讲会

2015年12月07日 14:40 | 作者:孙敏 黎冰 | 来源:桂林日报
分享到: 

近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会在榕湖饭店会议中心召开提案宣讲会,对提案工作进行宣讲和评选。

一年一度的提案宣讲大会,是每年政治协商会议组织优秀提案的重要方式,也是九三学社社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和渠道。今年是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会收到提案数量最多、质量最高的一年,各支社、社员共提交提案31件。当天,会议共宣讲了20件提案,提案内容涉及农业、科技、卫生、教育、文化、环保、交通等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充分体现了社员们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积极性和社会责任感。

宣讲结束后,评委会和与会人员对参加宣讲的提案进行了评选打分。经综合审定,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电科大支社《推动“互联网+”战略促进桂林经济持续发展》获一等奖,矿地院支社《关于改造三里店大圆盘交通节点的建议》和师大支社《关于举办桂林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建议》获二等奖,电科院支社《关于发展环保洗车行业的建议》、农科院支社《关于加强桂林市田园土壤污染防治的建议》和植物所支社《关于规范罗汉果种苗商品化生产的建议》获三等奖。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会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各支社班子成员,机关专干参加会议。(记者孙敏 通讯员黎冰)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桂林市委 提案宣讲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