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三门峡市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5年12月07日 15:15 | 作者:赵经纬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5日,民建三门峡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巩国顺,民建河南省委组织处副处长李进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三门峡市委主委、市体育局局长张景林主持会议。

张景林对民建三门峡市第一届委员会换届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以及在组织领导、思想意识、工作作风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的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明确了改进措施。并对民建三门峡市委的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建议。

巩国顺充分肯定了民建三门峡市委领导班子和近年来的工作。他指出,民建三门峡市委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凝聚力强、成效显著,工作很有特色,特别是参政议政工作做的很好,每年有很多提案被省级以上媒体报道,已经成为品牌。希望民建三门峡市委继续发扬成绩,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牢固树立政党意识、大局意识,努力做好新常态下的民建工作。要发挥好与经济界密切联系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围绕制定“十三五”规划、“一带一路”战略布局、调整经济结构等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三门峡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三门峡市 领导班子 民主生活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