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河南济源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成立

2015年12月10日 10:12 |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12月8日,济源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成立大会召开。济源市政协主席宋万轩,副主席卫祥玉、卢远、李社会出席成立大会。

会议听取了济源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济源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章程》《会员服务管理及奖励暂行办法》;选举产生了济源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宋万轩对济源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济源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的成立是济源市人民政协理论建设中的一件大喜事。它的成立标志着济源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对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提升济源市人民政协工作整体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宋万轩要求,研究会成员要充分认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做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自身建设,尽快形成人民政协理论研究的合力,发挥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的应有作用,扎实推进人民政协理论的研究和创新,为不断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南济源市 河南济源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