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重庆市巴南区委会开展基层组织属地化工作对接

2015年12月10日 14:12 | 来源:农工党巴南区委会
分享到: 

2015年12月4日,农工党重庆市巴南区委会主委温永学率龙洲湾地区支部赴中共龙洲湾街道党工委开展基层组织属地化工作对接。中共龙洲湾街道党工委、人大工委及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对接活动。


1


温永学对龙洲湾地区支部属地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自觉接受中共龙洲湾街道党工委领导,找准位置,规范有序开展属地化活动;二是要以中共为师,多向街道党工委有关支部借鉴学习党务工作方法,着力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三是要积极融入龙洲湾,切实在调查研究、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工作中找好结合点。

中共龙洲湾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晓辉表示,今后将全力做好农工党基层组织属地化的服务和支持工作,希望农工党龙洲湾地区支部多为龙洲湾街道更好更快发展献计出力。

对接座谈会上,农工党龙洲湾地区支部主委陈根玲介绍了支部有关情况,表示将把支部工作与属地化建设结合起来,从开展调查研究、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活动等方面,努力为龙洲湾街道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目前,农工党巴南区委会鱼洞地区支部、龙洲湾地区支部、木洞地区支部已全面完成组织属地化工作对接。(农工党巴南区委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重庆市巴南区委 基层组织 属地化工作对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