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区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

2015年12月10日 14:26 | 来源:致公党北京市委
分享到: 

2015年12月9日,致公党北京市委在北京市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召开了2015年度区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朝华主持会议,秘书长刘学增出席会议并讲话。


1


会议听取了各区组织年度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各区组织负责同志与市委各处室沟通了工作,交流了意见建议。刘学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区组织一年来的工作,总结为“有思路,有创新,有成效”,针对各区反映的共性问题,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共同想办法解决。针对2016年的工作,刘学增指出,明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攻坚之年,我们将面临更复杂的形势、更多的任务和更高的要求,各级组织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十三五”规划搞好建言献策;宣传思想工作方面要重点“画好同心圆”,积极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工作方面要立足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好区组织的换届工作;社会服务工作方面要积极贯彻精准扶贫的要求,进一步打造“致爱”品牌;海外联络工作方面要着眼“一带一路”,有针对性地开展联谊活动;机关建设方面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打造“服务型机关”。

各区组织负责人、专职干部和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北京市委 负责人 工作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