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机关组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2月10日 14:34 | 作者:祝彬森 | 来源:致公党浙江省委
分享到: 

近日,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带领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五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描绘了生动的“十三五”宏伟蓝图。吴静要求,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自觉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深刻领会并贯彻实施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着重加强学习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自觉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为杭州“十三五”规划的制订建言献策。在党派工作中融入创新因子,努力做好市委会各项工作。(祝彬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杭州市委 五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