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天津市南开区政协组织委员进行2015年年终视察

2015年12月15日 10:23 | 作者:莹莹 孙强 单达 明华 | 来源:南开政务网
分享到: 

日前,南开区政协委员对南开区今年重点项目落实情况进行年终视察。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玉恒,区政协主席郭建勋,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勇勤,副区长唐松根、罗进飞、陈友东、徐晖,区政协副主席石江、郭明华、闫红年、刘福林、孙昌隆参加视察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分别视察了南开区养老服务中心、大悦城五号车库、鲁能公馆、C92文化创意产业园、九安智慧健康众创空间、南开大学玑瑛青年创新公社等重点项目,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本单位承担项目的落实进展情况和取得的实际成效向委员们进行了详细介绍。

委员们一致认为:一年来,全区各部门、单位围绕南开区中心工作任务和重点项目建设目标,精心组织严密策划实施,取得了可喜成果,圆满完成了“十二五”规划目标,有力地推进了区域各项事业的繁荣健康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是南开区政协 年终视察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