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吴松任西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

2015年12月15日 10:53 | 来源:云南网
分享到: 


吴松任西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


12月14日上午,西南林业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西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的任职决定。

省委组织部巡视员寸世成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共云南省委决定:吴松同志任西南林业大学党委委员、书记。会议由西南林业大学校长刘惠民主持。寸世成在宣布中共云南省委的决定后讲话。他说,省委历来对西南林业大学大学领导班子建设高度重视,这次对西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调整的决定,是从西南林业大学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做出的。由于年龄原因,陈宝昆不再担任党委书记职务。寸世成说,吴松同志作风正派、待人诚恳,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维护班子团结,自我要求严格。省委认为,吴松同志担任西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是合适的。

寸世成希望西南林业大学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吴松同志的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党委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行政领导贯彻执行党委决策,班子主要领导自觉做坚持民主集中制的表率,班子成员切实履行职责,支持和配合主要领导搞好工作。要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为指引,认真谋划“十三五”规划,自觉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建功立业。

吴松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肯定和信任。他说,西南林业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校,在陈宝昆、刘惠民等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更名、扩地、申博”等三件大事,凸现“林学、林业工程、风景园林”等三大亮点,能够成为林大的一员,既感到使命崇高,更感到责任重大。吴松表示回归校园符合心愿,将按照省委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全力做好工作,不辜负省委的重托和广大师生的期望。吴松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勤奋学习,要深入调研,要不断创新,要加强团结,要强化服务,要严于律己。刘惠民在总结讲话中说,将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的决定,支持和配合好吴松同志的工作,在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不断推进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吴松简历:吴松,男,汉,1958年8月生,云南镇雄人,中共党员,1975年7月参加工作,博士研究生学历。曾任云南省保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人物履历 1978.03——1982.02,在云大学政治系哲学专业学习; 1982.02——1992.03,云南大学系教师、党总支干事、团总支书记(1992.03 被破格评聘为副教授); 1992.03——1992.07,云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 1992.07——1995.05,云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 1995.05——1996.12,云南大学教务处处长(1995.11 被破格评聘为教授); 1996.12——2001.01,云南大学副校长、党委委员(其间:1994.09—1998.07 师从李埏教授在云南大学经济史专业攻读博士研究生,获历史学博士学位,2000年被评聘为博士生导师); 2001.01——2004.08,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其间:2002.03—2003.01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学习); 2004.08——2005.10,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 2005.10——2007.12,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2007.12——2008.01,云南省玉溪市委副书记(正厅级); 2008.01——2009.12,云南省玉溪市委副书记(正厅级); 2009.12——2010.01,云南省保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2010.01——2015.12,云南省保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记者 罗浩)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吴松 西南林业大学 党委书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