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营口市委赴大连开展党内监督工作

2015年12月15日 16:53 | 来源:致公党辽宁省委
分享到: 

11月16至17日,致公党营口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邱波率骨干党员赴致公党大连市委开展党内监督督查工作。根据《致公党辽宁省监督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纪要》文件精神,营口市与大连市互为监督对象开展党内监督工作。

致公党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崔岩结合致公党大连市委党内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向致公党营口市委作了介绍,包括对中央、省委会党内监督工作相关规定的贯彻落实情况;结合自身实际制定的规章制度及落实情况;对任实职党员教育培养的情况;对企业家党员监督提醒的情况;对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党员履职情况;对党员发展的把关措施及效果情况;对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对组织建设五年规划的执行情况等。

参会人员对开展党内监督工作的方式方法进行了讨论,并就党内信息畅通、监督细节以及党员积极参与等问题发表意见。

最后,致公党营口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邱波对此次监督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大连的参政议政、组织工作、社会服务、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做的很好,有值得营口市委学习借鉴的经验成果。希望致公党大连市委能够更好的结合学习实践活动,坚持以工作带动活动,以宣传促进工作,树立致公党良好形象;让更多党员参与到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中,不断提升致公党在大连市的社会影响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营口市委 大连 党内监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