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河南省政协机关专题学习《准则》和《条例》

2015年12月16日 14:35 | 来源: 河南省政协网
分享到: 

12月12日上午,省政协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邀请省纪委法规室主任、法学博士王明星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专题辅导报告。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郭俊民,机关党组成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省纪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唐玉宏主持会议。

王明星同志围绕《准则》和《条例》的修订背景、基本原则、亮点特点、需要把握的核心问题以及增减的主要内容等,对两部法规进行了深入解读。辅导报告站位全局、解析透彻,对于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对两部法规精髓的认识和把握有很大的帮助。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以来,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把学习贯彻两部法规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听了王明星所作的辅导报告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两项党内法规的基本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准则》和《条例》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时时处处,使廉洁自律规范和党纪要求内化于心、外塑于行。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南省政协 河南省政协机关 廉洁自律准则 纪律处分条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