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湖北省兴山县政协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活动

2015年12月16日 14:37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12月13日,兴山县政协主席许开龙带领工作组来到联系企业兴山县玉成石材有限公司,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活动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许开龙一行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存在的矿产许可证更换、用地手续办理以及输电线路改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许开龙要求黄粮镇党委政府要加大服务协调力度,加强政策宣传引导,解决好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推进县域、镇域经济健康发展。

据了解,根据兴山县“万名干部进万企,创优服务稳增长”工作要求,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将主动走进企业,摸清发展实情,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北省兴山县政协 “万名干部进万企”活动

更多

更多